close
白×黑

為男男生子文
為冰✕漾系列文
文筆差請注意

正文開始~

Atlantis學院的某教室--
正在講課的黎沚,講到一半之時,突然之間一個鎮痛,讓他痛苦地撫摸著肚子扶著講桌,並冒著冷汗
「黎沚!」看到愛妻的舉動,坐在窗戶旁邊的洛安立馬衝向前扶著黎沚
「洛安…我沒問題的…」黎沚勉強抬頭對著丈夫苦笑
「什麼沒問題…今天你本來就不能上課的啊…」洛安皺眉,儼然不認同愛妻的話
「唔…」黎沚鼓著臉頰,無聲地抗議
然而,剛好修黎沚的這門課的小妖師,看到黎沚的狀態的小妖師起了身走到前面,也不等洛黎夫夫有沒有同意,就擅自掀起黎沚的孕腹裙,發覺他已經有流少許的羊水
「洛安,趕快帶黎沚到醫療班」
「咦?可是課還沒上完…」黎沚皺眉,撫摸自己的肚子,不滿地抗議
「……」洛安無言,轉身對著眾人道「今天就上到這裡,接下來時間自習到下課」
接著,就抱著黎沚到醫療班準備生產,小妖師則是跟在洛安的後面
(謎:漾漾翹課!冰:(踹飛某人))


××× ××× ×××

另一方面的時間交際之處--
磅--
黑長髮青年很突然地倒在房間的門口,而剛好莉露正開門
「黑色的主人!!」她立馬衝到他面前扶著,並把他強制拖到床上扶著躺下
「唔……」黑色長髮青年皺眉睜眼,望著旁邊的莉露
「我又昏倒了嘛?」
「是的喔…」莉露點頭,用一旁的濕毛巾替黑山君擦汗
「……」黑山君沉著臉,望著外面的門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麼
「黑色的主人要不要睡一下呢?」莉露邊收桶子邊問著
「不了,晚點會有人來」
「好的喔」莉露點頭,拿著桶子離開了黑川主的房間
「唉…」黑川主稍嘆了一下,輕閉了雙眼淺眠,手無意間摸著自己的肚子,不知為何,他總覺得肚子怪怪的,但卻說不出來哪裡奇怪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黑川主的房間的門再度被打開,而進來的人正是他說的『人』而且還是「兩人」
「黑色的主人人來了喔」莉露開著門露個人頭
「知道了,帶他們到大廳吧」黑山君爬起身扶著額頭,邊說邊下床整理自己的儀容
「好的喔」莉露點頭,轉身離開
望著莉露離開的身影,黑山君手又無意間撫摸自己穩穩作痛的肚子,同時腦袋想著前幾個月前白川主對他作那種事,但一想到那種事情黑山君臉上出現了紅霞
「……」怎麼這時候在想這個? 黑山君搖搖頭,扶著額頭離開了自己的房間,走到大廳

一到大廳,黑山君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雙眼注視著一旁的人
「說吧,這次要我幹嘛?」
「這個嗎…」那人望著黑山君,一臉趣味地看著他
「安地爾…不要太白目,這裡不是我們的地方…」坐在按安地爾旁邊的是水妖精也就是安地爾的愛妻--雅多,只見他翻白眼,忍著想揍自家丈夫的衝動
「是是是…老婆大人」安地爾撫摸雅多的柔順的髮絲,接著,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黑山君你是不是前幾個月跟別人做床上運動?」
「…都說了不要這樣叫我…」雅多臉紅撇頭,雖然說已經結婚有好一段時間,但他還是不習慣自家丈夫對他這個稱呼
「…?!…」被突然被一個鬼族這麼問,黑山君身體一僵,同時臉上出現潮紅,他怎麼會知道??
「呵…」安地爾露出一個心懷不軌的笑容,心裡已經有底了
「……」黑山君怒瞪著眼前的安地爾,他到底是怎麼知道? 「你到底要找我有什麼事?」
「我們是要跟你說一件事」雅多重重嘆一口氣,直接宣布他跟安地爾來的目的「我們在伊多的水鏡發現了你懷孕了的訊息」
此話要一出,原本還在想要怎麼趕他們的話的黑山君睜大雙眼直視著眼前的水妖靈,「你說什麼??」
「雅多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嗎?」安地爾微笑,站起身走到黑山君的面前,還不等黑山君的反應就擅自拿起他的手診斷
「你!」黑山君怒瞪著正拿他的手不知在幹嘛的某人
「果然……」安地爾嘴角的弧度梗更深了,接著從身上拿起了疑似媽媽手冊及相關的東西替給了黑山君
「這是……」黑山君不明所以地接下,然後注視著安地爾
「簡單來說…就是你肚子裡已經有寶寶了」雅多雙手環胸注視著黑山君「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利用夢連結去問那隻已經生完孩子的五尾狐」
「……」聽到雅多的話,黑山君的臉一沉。居然拿那隻五尾妖狐來嗎………等等那水妖精說了些什麼?他剛剛說那隻妖狐生了?!
「你懷疑嗎?」安地爾望著一臉震驚的黑山君,竊笑了一下
「……」黑山君無言,說實話他是有懷疑他們的話的真實性,但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那他姑且相信吧
「我知道了…」他嘆一口氣,手撫摸著穩穩作痛的肚子,如此說著 「那既然你相信了,那我們也該走了」雅多邊說邊站起身,接著走到安地爾的旁邊
「你們該不會找我只有這件事吧」黑山君無言望著眼前的夫夫擋 「是啊」安地爾微笑,「這件事不重要嗎?」
「……」黑山君再度無言,還真後悔讓他們進來……
「那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家孩子正在找我了」雅多甜蜜地微笑,手握著自家丈夫的手
「…莉露…」黑山君無視某夫夫所放出來的閃光彈,望著門外輕喚著某偷聽很久的小女孩
「是…」莉露稍遲疑了一下,走進去大廳裡面,「黑色的主人有何吩咐?」
「帶他們離開吧…我要休息一下」黑山君頭疼扶額,隱隱約約帶點逐客令的口吻如此對著莉露下令
「對了,這個給你」雅多不知從哪裡偷來的貌似哆×A夢的百寶袋,從裡面拿起了剛剛賽塔拿給他的精靈點心遞給了黑山君
「這是……」黑山君接下,一些不解地注視雅多
「這是那個精靈托我們拿給你的,他貌似知道你懷孕的事」安地爾露出一個久違的變態笑容
「是嗎…」黑山君嘴角為微彎,道「代替我跟他道謝吧,謝謝他送來的點心」
「知道了」雅多暗翻安地爾白眼,抓著自己的丈夫的手,對著黑山君行個禮後就跟莉露一同離開了大廳
目送他們離開,黑山君這才露出一個他從來不曾沒露過的恐怖笑容……
白川主……我這次一定會成功把你拖回來的!

××× ××× ×××

時間經過了一個月,黑山君潛入羽裡的夢連結並找到在數洞外面的羽裡
「真是稀客,這次找我有什麼事嗎?」羽裡抬頭望著眼前的黑山君
「五尾狐我要叫你替我傳話給褚冥漾」黑山君撫摸已經凸出來的小腹
「什麼話?」見黑山君有如此舉動,羽裡很快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只是沒想到連時間交流之處的黑山君也跟風了啊……
「幫我跟褚冥漾說,抓到白川主後跟白川主說我頭髮剪短了」黑山君撫摸自己的秀長髮,他有印象白川主很喜歡他的黑長髮,這招應該能讓他回來時間交流之處的
「咦?」羽裡有點嚇到,但沒幾秒就點頭答應了「我知道了…」
「那拜託你了…」黑山君微笑點頭,之後就什麼話也沒留就離開了羽裡的夢連結
「看來有得好玩了…」
之後,羽裡就手收起了夢連結,就馬上找小妖師並跟他說黑山君的交代的事情,當然當小妖師整個聽完後果,腦袋又開始演說時間了,但還沒演說到一半時,小妖師身旁的某混血精靈便強制關閉他老婆腦袋的亂七八糟

××× ××× ×××


白×黑

為男男生子文
為冰✕漾系列文
文筆差請注意

正文開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的,在時間之流裡的黑山君已經出現了小腹,他發覺肚子變大之後,所有初期的症狀漸漸地緩和了下來,也開始照著安地爾之前給他的注意事項度過沒有白川主的日子。
為了要騙白川主,他把頭髮藏在衣服裡面,照視覺上來說,從正面看完全是短 的,若沒有從後面看或者是沒有把頭髮撥出來,根本看不太出來
而另一方面,在原世界的某處,冰漾一家四口在海邊遊玩,但正當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冰漾家的雙胞胎蹲在一旁的石頭邊
「你們兩個怎麼了?」小妖師也跟著他家雙胞胎無尾熊蹲下,不看還好,一看就當機外加腦袋演講時間,而小妖師的丈夫 呢,見到自己的愛妻跟孩子們這個舉動,也走近他們三個看,接著,整個無言
他們看到了什麼呢?答案是……
啾~
沒錯,就是球魚而且還是白色的!也就是說,這隻是黑山君的丈夫,也同時是即將要當新手爸爸的--白川主!!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啊啊啊啊!! 小妖師腦袋當機
「拔拔麻麻這個是什麼??」雙胞胎無尾熊姊弟拿起白色球魚轉頭問著自己的父母
「這個是什麼不用管」某混血精靈怒瞪著兒女手上的球魚
「哦…」雙胞胎無尾熊姐弟微點頭,望著白色的球魚,手不斷揉捏白色球魚,但沒多久,就被自家母親給搶走了
「麻麻?」雙胞胎無尾熊姐弟嚇了一跳,歪頭不解地望著小妖師
「不要玩『動物』」小妖師稍瞪一下自家無尾熊孩子們,然後對著球魚說黑川主所交待的事
「白川主,黑山君因為某些事情而把頭髮給剪短了」
啾啾!!!
聽到自家老婆把頭髮給剪短的消息,白色球魚激動地掙脫小妖師的手,然後變回原樣
「褚冥漾你再說一次!」
「我說,黑山君因為某些事情而把頭髮給剪短了」小妖師聳肩地回答
「我回去一趟!!」白川主危險瞇眼,轉身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很突然地地上出現了移動陣,而從裡面走出來的是安雅夫夫
「原來你們已經找到白川主了啊?」安地爾一臉可惜樣,沒想到竟然有人搶先一步找到白川主了
「碰巧遇到」某混血精靈雙手環胸不削地回答安地爾的話
「漾漾,你們先把你們家的孩子們帶回黑館吧」雅多雙手環胸望著小妖師,以眼神來暗示小妖師表示時間差不多了
當然,小妖師在接收到雅多的訊息之後,也不等自家丈夫的意見,就很直接地開啟移動陣,把自己的雙胞胎無尾熊姐弟送回黑館,接著起身對著雅多點頭示意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該去時間交流處了」安地爾露出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笑容,之後開移動陣,下一秒眾人就消失在海灘


××× ××× ×××


到了時間交流處,眾人進去之後,白川主直接帶領兩對情侶檔到大廳,一進去後,就見到已經將頭髮給變短的黑山君與已經到了在悠閒地喝茶及吃點心的精靈
「沒想到有人竟然比我們還要早來呢」安地爾望著眼前的精靈,一臉可惜樣
「安地爾…」在安地爾旁邊的雅多翻白眼,這種事不用覺得可惜好嘛!!
「是是…老婆大人~」安地爾親吻著自己的愛妻,撫摸他的臉龐
「就說不要這樣叫我了…」雅多彆扭臉紅撇頭,這傢伙為什麼講不聽啊!!
「嗯…或許我該帶安因過來才對呢」賽塔微笑思索著,這樣有點對他不公平呢…
他決定回去之後先把自己的女兒交給戴洛,然後再跟自家天使老婆『恩愛』一下
❨此時在黑館裡的房間照顧自己的女兒的安因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冷顫,然後往後看,應該是多心了吧… 他想❩
「你可終於回來了啊…」見到自己的丈夫回來的黑山君扶著小腹起了身,走近白穿主的面前
「黑山君你的頭髮為什麼要剪短?」白川主怒瞪著黑山君的頭髮
「黑山君你該不會真的…」小妖師睜大雙眼盯著黑山君的頭髮,感覺好像是真的又好像是假的… 他在心裡默想
「是真的」黑山君不停撫摸自己的小腹,堅定地回小妖師的話,完全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
「……」某人腦袋當機,而旁邊的混血精靈無聲嘆氣,撫摸自己愛妻的腦袋親吻著髮絲
「黑山君,我不是交代你不管如何都不能碰你的頭髮嘛!」白川主不滿,他一直很喜歡黑山君的長髮的說…
「噗…」賽塔偷笑,好心提示眼前因為某人的頭髮變短而怒氣沖沖的白川主「白川主你難道還沒發現黑山君的變化嘛?」
「黑山君的變化?」白川主一愣,雙眼開始打量自己的老婆的變化,但,除了有小腹跟稍微長肉肉的之外,並沒有什麼變化啊…等等…小腹?!黑山君有小腹?!!
白川主像似知道了什麼,猛然盯著黑山君的小腹,同時睜大雙眼,下巴也跟著張開
「黑山君你的肚子…」
「真高興你的理解能力不錯」賽塔點頭微笑,放下茶杯站起身,走到黑山君的旁邊,接著看安地爾,道「安地爾差不多該幫他檢查了喔」
「我知道」安地爾淺笑,又道「但要先到房間吧」
「好…」黑山君點頭,一手拉著白川主的手一手扶著肚子,帶領著眾人來到自己的房間
到了房間,黑山君拉著白川主走到床邊自己自動躺下,然後拉著白川主的手變成牽著他的手,可這個舉動讓白川主不解
「黑山君你這是…」
「可以開始了」黑山君對著安地爾點頭致意,牽著白川主的手更緊了
「什麼開始?」白川主仍然不解地注視著自己的妻子
「了解」安地爾微笑地走到床邊,接著拿起不知從哪個次元跟哆×A夢偷來的百寶袋,再從裡面拿起了簡易的超音波機器,然後喚著自己的愛妻「雅多」
「……」雅多面無表情地走過去,然後很自動地開啟超音波機器的開關
而安地爾輕掀起黑山君的上衣,讓他白嫩的小腹凸顯出來,接著他拿起引導乳輕塗抹在黑山君的肚子,然後拿起器具在他小腹滑動
「請看螢幕」雅多對著白川主如此說著
「…螢幕…?」白川主狐疑了一下,然後將視線轉向雅多說的螢幕,接著當場愣住,「這是…」
「唔…」黑山君難得臉紅嬌羞地拉起棉被蓋頭,完全不敢面對
「呵,黑山君也一起看吧」賽塔微笑說著,這個反應似乎每個孕夫❨婦❩一樣呢,真有趣
「唔……」黑山君悄悄地探出雙眼注視著螢幕,接著又馬上臉紅埋進去
「白川主你還不知道嘛?」安地爾停下手,淺笑著詢問著當機的某個要當新手爸爸的某人
「這到底是…」白川主將視線移到自己已經害羞到要把自己給悶死的愛妻
「簡單來說,就是你家老婆有已經懷孕了」安地爾燦笑地公佈答案
「…?!」聽到懷孕這兩個字的白川主當機了3秒,接著猛然驚覺看著回答自己問題的安地爾「什麼?!你在說一次?!」
「這還不了解嘛?」雅多翻個白眼,忍住想要巴白川主的腦袋,耐著性子回「意思是你要當爸爸了!」
「我要當爸爸了?!! 」聽到雅多的回話,白川主嘴巴微張開,然後直盯某個正在偷瞄的準媽媽
「是的喔」安地爾燦笑,「已經懷了四個月了,而且還是雙胞胎兼龍鳳胎」
「跟褚一樣呢」某紅眼殺人兔如此說著,靜靜地注視著自家愛妻
「原來是雙胞胎兼龍鳳胎啊…」賽塔溫和的笑了笑,「我還正想說他的四個月大的肚子怎麼跟安因的四個月大的不一樣呢」
「在這段時間還請白川主待在黑山君的身邊,另外,還請白川主多注意一下黑山君的身體狀況」安地爾邊交代事情邊按下幾個鍵,之後收起器具,撕下超音波的照片遞給了白川主 「這是你們的孩子們,要好好收好喔」
「知道了」白川主點頭接下,「那我要問小黑」他危險瞇眼,注視著愛妻,將蓋在黑山君身上的棉被扯下,然後將他拉起扣著他的下巴,讓他的視線跟自己平行
「……」黑山君臉上的紅霞瞬間爆開,雙眼往別處看,他怎麼沒想到他的丈夫竟然會在眾人目前走出如此親暱的舉動
「黑,看著我…」白川主壓低聲音,大拇指按壓黑山君的唇瓣
「唔…」面對這樣的白川主,黑山君不得與他平行,手不由自主地抓著白川主的手
「黑,你懷孕的事情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唔…」黑山君臉紅皺眉,然後以兩人能聽見「兩個月以前,安地爾跟雅多來這邊跟我說的」
「原來如此…」白川主燦笑,然後將視線望向眾人,道「你們差不多該回去了呢」
「終於發現了我們是嘛…」眾人都這麼輕嘆,其中安地爾把超音波機器塞回百寶袋,邊說邊揉「接下來,要多注意均衡飲食,然後讓黑山君保持心情好,不能讓他太激動」
「知道了」白川主點頭致意
「還有如果要對黑山君做床上運動請輕一點,動作也不能太大,一但太大會影響到他肚子裡的孩子們」安地爾曖昧的眼神看著某要當新手父母如此說著,彷彿知道晚點白川主要對黑山君要做的事情
「你交代得真周到呢」白川主笑得更燦爛了,但他的愛妻在聽到安地爾的話,身體一僵,眼神很驚恐地注視著自家丈夫
不·妙! 他心中警覺地浮出這兩個字
「當然囉」安地爾微笑,他怎麼會不知道呢?他好歹也是過來人呢,想當初他也是這樣對待他家寶貝老婆呢
「安地爾,給我節制一點」雅多雙手環胸臉紅地怒瞪自家丈夫,他哪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在想什麼…
「是是~我可愛的老婆大人~~」
「就說不要這樣叫我了…」雅多撇頭,之後擅自走出了房間
「那我們就此離開了」賽塔微笑,對著白黑夫夫行個禮,接著轉向眾人道「我們走吧,別當電燈泡了」之後,眾人對著白黑夫夫曖昧點頭致意後,就跟著妮露一同離開
「算你們識向」白川主滿意的微笑,撫摸著黑山君的小腹,手不由自主地悄悄的伸進黑山君的衣服內
「唔…不…」黑山君的手試圖制止丈夫的爪子「白川主不可以…我還有一個事情還沒跟你澄清…」
「是什麼事…」聽完黑山君的話,白川主的手從黑山君的衣服裡伸出來,雙眼注視著自己的妻子
「其實…我頭髮並沒有剪短」他微笑,將自己的長秀髮從衣內撥了出來,接著又說「我只是騙你回來陪我罷了」
「……」聽到此言白川主傻愣在原地5秒
騙我的?!!騙我的?!!騙我的?!他的腦袋一直不停輪回這三個字
「白川主?」黑山君有種不詳的預感在心裡頭
「……」他回過神注視著自己的妻子,摸著自己的喜歡的黑長髮,他心裡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真的剪短
「小黑,你有心裡準備了嘛?」白川主燦笑,趁黑山君還沒回答他的問題之前就輕壓在床上
「什麼心裡準備…?」準媽媽臉紅被壓後,吞了吞口水,手不停撫摸自己的肚子
「當然是…」他笑得更燦爛,不是說的表示而是以行動來表示,他吻上黑山君的嫩唇,接著對準媽媽說「黑啊,等你生產完你就完了」
「什?!唔…」正當準媽媽要開口講話的時候就被準爸爸給堵住了嘴


而接下來呢……請各位自行腦補拉~~
據說再之後白川主開始計劃要怎麼......(消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亞的妄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